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西安建大土木学院召开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2-17 作者: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2月1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土木楼310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院士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人事处副处长初士兴,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薛建阳、副院长门进杰以及学院各高层次人才团队秘书及具有国(境)外学习经历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会上,院长薛建阳强调了国家目前对高校与国外合作交流方面的重视,并从申请条件、支持政策等方面对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进行了解读,鼓励教师梳理条件、广开渠道、积极申报。

副院长门进杰对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情况做了介绍,通过科研合作、邀请讲学、共办会议等多种方式,充分借鉴利用国际智慧,促进学院学科、科研等的发展。

初士兴对土木工程学院关于海外引才项目的全院安排部署动员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校将加大对于海外人才项目的支持力度,学校将在入选人、学院、团队三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希望学院积极利用各种渠道建立多方联系,组织动员海外人才进行项目申报,并期待学院在国家级人才方面有新的突破。

张成中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巩固联系,密切合作,不断提升学术能力和影响力;要顺势而为,强势推进,积极扩大项目申报数量;要全员发动,持续跟进,力争实现新的大的突破;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全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力争在海外人才进行项目申报中有所突破,实现学院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新目标,为示范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何煦   图片:吕霄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