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2-10 作者: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2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雁塔校区土木楼516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主持。

副院长门进杰教授详细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内容,带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背景和我校评估类型与工作要求,再次详细解读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南》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要导读》内容,介绍了学院前期已完成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并重点安排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下一步的工作。

院长薛建阳教授传达了2023年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学校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以及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在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内容,结合学院目前的发展实际对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学科建设持续推进、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在总结发言中针对学习贯彻落实2023年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推进学院发展全面进步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理想崇高,情怀深厚;二要认清形势,找到不足;三要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四要抓住机遇,抢占先机;五要重在行动,实干苦干。他强调,2022年,土木工程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重要突破;申报并获准国家级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实现了学院在国家级平台上的又一重大进步;学院国基金获准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学生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等,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一代代土木人压茬努力,接续奋斗换来的!新学期已经开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院全体教职工务必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继续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大先生”精神,意气风发,鼓足干劲,大胆探索,破题解题,敢做敢为,全面落实推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和示范学院建设,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图片:何煦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