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雷鹏一行到理学院调研国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17 作者:来源: 理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2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鹏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国基金申报工作,科技处处长刘艳峰、副处长瞿伟,以及陈瑜思陪同调研,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院长邵珠山、副院长李东波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邵珠山主持。

会上,李东波介绍了理学院“保总量、抓重点、重青年、争面上”的基金申报方针,并对学院2023年国基金申报与立项情况进行了汇报。

邵珠山表示,国基金的申报是推动学校和学院科技工作、学科建设的重要抓手,此次调研对提高理学院在国基金申报的积极性及申报质量方面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理学院将高度重视,保证基数,抓住重点,树立信心,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艳峰剖析了国基金申报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要求理学院要抓住本次国基金申报的关键冲刺期,科技处也将全力配合,协助理学院打好基金申报的攻坚战。

雷鹏对理学院的国基金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国基金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支撑,也是理学院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对各位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理学院要利用好自身专业优势,汇聚集体智慧,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升国基金申报的质量与数量。同时,要拓展交流渠道,积极鼓励教师与其他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联合申报,打开基金申报工作的新局面。

文字、图片:史霞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