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西安建大基础教育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作者:来源: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日下午,基础教育党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附属中学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到会指导,基础教育中心、附属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冠峰主持。

会前,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基础教育党委紧扣主题,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刘冠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处级领导干部紧密结合思想政治、工作实际、精神状态和整改任务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检视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干部之间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不断提升基础教育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二是强化党建引领,高点定位、系统谋划、重点突破、注重实效,汇集方方面面力量,认真办好社会特别是学校教师满意的基础教育。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基础教育上下要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切实提升工作效能,扎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实。

刘冠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基础教育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巩固思想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用心抓好服务保障、不断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字:景华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