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西安建大总务处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作者:来源: 总务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日上午,总务处在工科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总务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除值守外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王运思主持。

副处长杜玉峰从党建引领、固本强基、发挥服务育人功能、守护健康、民生工程、绿色校园、校园安全等十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

会上还对2022年度涌现出的先进班组、优秀个人和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

处长闫清波带领大家回顾了总务处发展历程,希望大家继承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团结一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随后,他对2023年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抓住学校发展的大好时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文字、图片:赵星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