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西安建大召开草堂校区运行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作者:来源: 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2月28日下午,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运行协调会。草堂校区常驻单位、业务部门和学院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振龙主持。

张振龙通报了过去一年草堂校区整体工作和运行情况,并感谢各部门、各学院为维护草堂校区安全有序运行所做的贡献及对管委会办公室工作的支持。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单位要协同配合,持之以恒推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任务。参会人员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师休息用房保障、电动车规范停放、网络诈骗预防、食品安全、校园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整改的建议。会后,管委会办公室将梳理汇总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跟进整改落实。

张振龙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共同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二要扎实做好春季防疫灭鼠工作。各单位要各司其职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三要着力提升校园环境。各部门、各学院是所辖范围环境治理的第一责任人,要满怀热爱建大、奉献建大、建设建大的精神气度,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切实增强校园环境育人成效;四要加大资源整合,优化资源配置,充分保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顺利推进。

文字、图片:梁倩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