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西安建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02 作者: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2月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工科楼12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锋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领导班子通过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等重要讲话等精神,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聚焦“六个方面”,深入剖析、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

会上,段锋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他深入剖析了学院班子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锻造品质、塑造材料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责任担当、推进作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聚焦“六个方面”,结合分管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提振信心的目的。

党政班子分别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11445”示范学院建设、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建设、本科审核评估工作、高水平成果产出、提高招生质量、全员促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史利洋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