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赴陕西天诚软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9 作者:来源: 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传涛、城市管理系主任王文彬、支部书记李杨等一行6人赴陕西天诚软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陕西天诚软件有限公司总裁任玉荣、副总裁杨磊宝、副总裁闫方、解决方案中心经理白钰、大客户经理贺马超和研发工程师王伟参加座谈活动。

学院一行参观了陕西天诚软件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荣誉和资质、企业文化等展览,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概况。

座谈会上,陕西天诚软件有限公司总裁任玉荣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解决方案中心经理白钰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围、产品技术、应用场景和智慧城市项目等内容,并展示了公共管理学院智慧城市虚拟仿真实验室一期建设情况。庞传涛全面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概况,并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王文彬详细介绍了城市管理系的发展概况和人才培养情况,表达了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的美好愿景。

双方就业务合作、学生实习、培训交流、实验室建设、联合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举行了任玉荣先生受聘公共管理学院兼职教授与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通过本次走访,为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提供了保障条件,助推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

文字、图片:马丽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