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文学院赴西安工业经济职业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8 作者:来源: 文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有序推进学院“馨火·园丁”教师岗位培育计划,不断拓宽教师岗位就业实习实践平台,进一步拓展学院有关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与资源,3月23日,文学院中文系主任韦拴喜,2019届本科生毕业生辅导员孙立力及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一行赴西安工业经济职业学校调研交流。西安工业经济职业学校校长张峰劼、副校长邢浩杰、教学主任刘坦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峰劼介绍了学院校友在西安工业经济职业学校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赞赏了学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质量,并表达了今后开展深度交流合作的意向。邢浩杰介绍了西安工业经济职业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特色、岗位需求、招聘信息等情况。韦拴喜介绍了文学院及中文系概况、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方向等情况,他期待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搭建人才联合培养平台,不断提升学校人文社科类专业学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孙立力就文学院各专业学生就业方向、毕业生人数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后,韦拴喜与邢浩杰共同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培养基地揭牌。会前,文学院师生还参观了学校教室、食堂、计算机室等基础设施建设。

西安工业经济职业学校成立于1996年,是西安市数育局批准的一所省级示范、市级重点职业高中。学校被评为 “区教学常规管理先进单位” “市职业学校评估A级单位”等,多次被西安市人民政府评为“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馨火·园丁”计划是文学院针对近年来毕业生从事教师职业人数日益增长实际,重点面向中小学、教育机构打造的就业实习实践培育提升计划。通过与校内外中小学、教育机构广泛建立合作交流,联手推进学习育人与实践就业深度衔接,有力促进教学科研单位与企业实体优势互补,对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动学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图片:孙立力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