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10 作者:来源: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9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长卜长安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主题教育的最新文件精神和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通报了我校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夯实责任。

会议强调,一是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要始终站在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高度,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扎实落实好《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具体要求,不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二是要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优化完善调研具体方案,精心撰写调研报告,瞄准调研问题清单、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开出打通痛点堵点的发展“良方”。三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前期形成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边检视边整改,针对共性问题制定专项整治方案,破解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以“小切口”实现发展“大成效”。四是要突出统筹结合,将主题教育和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一体部署、一体推进,抓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安全稳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标准。五是加强主题教育宣传与督导,对内以全过程全覆盖督导咬紧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不放松,对外以专题网站、主流媒体宣传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在学校见真章、见实效。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