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实施年轻干部“成长导师”制

发布时间: 2023-05-10 作者: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做好新提任年轻干部的培养,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促进全面成长成才,后勤服务中心遵循“业务对口、方便指导”的原则,为19名年轻干部配备16名“成长导师”,并颁发聘任证书。

导师将帮助学员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提高业务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确保“成长导师”制的实施效果,后勤服务中心会同导师建立“四个一”的帮带方式,即一月一联系,及时答疑解惑,建立谈心谈话机制;一季一约谈,教方法指路子,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一年一评鉴,建立成长档案,加强培养效果的综合鉴定;三年一轮换,成长导师和帮带对象原则上三年进行一次大轮换,促进年轻干部全面成长。

后勤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导师的教育引领作用,通过导师“传、帮、带”,让每名年轻干部开好头、起好步,快速适应新岗位新角色,提升干部整体素养,确保学校始终有一支“拉得出,靠得住,打的赢”的后勤保障队伍。

文字:王哲   图片:洪莹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