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九三学社西安市委会调研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2 作者:来源: 九三学社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安市委会企工委主任唐苛、企工委秘书长陈海峰一行实地走访我校九三学社社员段德罡教授牵头成立的“北斗工作室”,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九三学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袁林江、副主委刘晖、委员吕小辉和太良平等参加调研。

参加调研的同志围绕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与九三学社西安市委共建的长安区王莽乡稻地江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段德罡教授团队结合稻地江村情况,对长安区乡村调研及建设规划、所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稻地江村土地利用、阶段建设等重点、难点和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还专门建立了工作联系群,为后续深化合作、推动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字:袁林江 图片:太良平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