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12 作者: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9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宗强一行5人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就学生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院团委、学工办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交流会由王永亮主持。

张成中对王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坚实合作基础上能够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交流,共同缔造品牌活动,拓宽工作思路,推动各自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永亮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互相学习、相互支持,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育人工作的新方法和新路径。

王宗强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期望双方聚焦土建类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面临的重难点进行深入探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就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干部培养、社会实践做法、学风建设、考研率提升、就业指导、科技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促进双方的相互了解和两院学工队伍密切交流、相互借鉴,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工作思路,共促学工队伍建设和三全育人实效向高质量、高水平方向稳健发展,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字、图片:王弋铎 弓雪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