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我校举办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5-22 作者:来源: 国资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近期,按照学校要求,国资处、总务处和后勤中心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结合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需要完善的地方,5月17日下午,国资处、总务处和后勤中心联合网信处、保卫处,在雁塔校区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国资处、总务处、后勤中心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后勤所辖各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保卫处副处长李江、网信处副处长窦浩作安全教育培训。李江作题为“强化底线思维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的专题报告,着重讲述国家安全、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三部分。他结合近期全国消防案例,重点强调了严格贯彻落实逐级消防安全责任制,并现场示范了火灾逃生设备。窦浩针对数据敏感岗位的关键要素展开培训,从法律依据入手,详细论述了网络安全治理道路、数据的传输和存储加密等内容。他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为管理和服务对象的个人信息保护负责。

本次培训旨在为服务好、保障好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强化保障队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一失万无”的警觉,进一步完善“四个安全”体系。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作为,紧盯重点人群,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杜绝安全漏洞。学校将继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齐抓共管凝聚强大合力,全力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