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5-23 作者: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5月2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昊,车辆新能源动力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娟,高级工程师付永红,青年教师陈利萍等一行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走访调研。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党委书记何源,所长李脏仁,副所长冯军龙等出席座谈会。

何源对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企业组织架构、研究方向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校企双方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项目交流等方面成果显著,期待与学院在实验室共建、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李脏仁对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公司与学院已建成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积极探索更完善、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交流机制,继续落实、落细各项合作细节,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交流。

吴昊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情况、历史沿革及学科建设情况,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以及实习实践等领域成果丰硕,学院未来也将紧密联系企业,听取企业人才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联合人才培养工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协同发展。

与会人员就科研技术交流、开拓优质就业岗位、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机电工程学院也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

文字、图片:魏子明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