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我校文学院赴西安康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4 作者:来源: 文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拓宽就业行业领域,推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5月19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政、中文系主任韦拴喜、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恒及部分有关专业毕业生代表赴西安康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座谈。西安康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富程、人力资源经理高春红、招聘主管张延军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政介绍了学院发展沿革、学科特色、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围绕企业主要业务板块就学院有关专业提供专业人才支持提出建议。他表示,学院专业设置符合西安康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舆情信息监测、舆情数据分析、业务报告撰写、域外业务拓展及政企对接等核心业务发展需求。学院学科专业底蕴深厚,学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过硬,能够胜任企业岗位职能,有效服务企业建设发展,期待通过此次交流,搭建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促进双方合作共赢。韦拴喜介绍了中文系概况、学科专业背景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就中文系学生就业、专业实习表达了合作意愿。周恒介绍了学生党建、社会实践等相关情况。

张福程对陈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业务领域、核心优势与发展战略愿景,表达了合作意向。他表示,康奈网络公司专注于互联网信息的深度挖掘和分析,经过十年发展,企业已形成了集互联网信息发现、分析、研判、处置等为一体的综合业务体系,企业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对舆情分析研判、专业报告撰写、域外业务拓展方面的人才需求迫切,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与我校在人才联合培养、就业、实习、党建等方面的合作。

座谈会前,陈政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设施设备,实地了解业务板块、公司产品、人员结构。

西安康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深耕于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立足陕西、辐射西北、示范全国。现有24家子公司,8家办事处,业务遍布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域,为超过8000家网信、网安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产品及服务支撑。

此次座谈交流会为校企双方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明确了合作方向。下一步,双方将不断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细化合作举措,在协同发展方面实现互惠共赢。

文字、图片:周恒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