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我校承办的论坛获评2022年“科创西安”主体活动优秀奖

发布时间: 2023-05-26 作者:来源: 科技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3日,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2年度“科创西安”主体活动评价结果,由我校陕西省城市公共交通空间综合规划与开发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国土空间综合交通体系规划与TOD综合开发高峰论坛”在此次专题评价中被评为优秀。

2022年4月,“国土空间综合交通体系规划与TOD综合开发高峰论坛”被西安市科技局纳入2022年第一批“科创西安”主体活动,并于2022年5月27日至29日在西安成功举办。论坛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国土交通综合规划与开发(TOD)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湘生、刘加平、岳清瑞、吕西林出席论坛并做主旨报告。

国土空间综合交通体系规划与TOD综合开发高峰论坛

“国土空间综合交通体系规划与TOD综合开发高峰论坛”汇集了TOD开发相关领域的权威人士和知名专家,针对城市公共交通空间综合规划与开发顶层设计、沿线土地综合开发策划、一体化综合规划、相应的工程抗震、安全与防灾、投融资模式、基于大数据的经济技术分析及系统性研究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陕西省国土空间综合交通体系规划与TOD开发相关领域的快速发展。

文字:耿娟、高艺源 图片:耿娟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