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保卫部(处)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交通管理规定》(讨论稿)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5-30 作者:来源: 保卫部(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校园交通环境,提升交通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26日上午,保卫部(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交通管理规定》(讨论稿)(以下简称“交通规定”)研讨会,党办校办、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校工会、总务处、草堂校区管委会、学工部、研工部、离退休办等交通管理委员会成员部门负责人、教工代表、退休教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保卫部(处)副部(处)长李江主持。

研讨会上,保卫部(处)部(处)长王能晓从学校交通管理现状、改善停车难的管理举措、交通规定修订原则与目的、交通管理规定条文解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新修订的交通管理规定进行了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共收集意见和建议42条,达到了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目的。

王能晓在总结发言中对参会部门和教工代表们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表示衷心感谢。保卫部(处)将结合意见和建议对管理规定进一步优化,在实际交通管理工作中落实落细。保卫部(处)将持续提升校园交通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逐步解决教职工停车难的痛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不断提升教职员工的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我校“11445”发展新格局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校园交通环境。

文字、图片:杨波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