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6-02 作者: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中层干部业务素养和综合能力,5月11日至6月2日,后勤服务中心举办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后勤服务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党员共计65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结合后勤业务和实际工作。围绕后勤中层干部角色定位及基本素质、高校后勤系统中层领导能力提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和用工风险规避及劳务纠纷处理等专题,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以报告讲座、专题研讨、案例分析和现场讨论等形式开展。

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郑成华以“后勤中层干部角色定位及基本素质”为题作培训班第一讲报告。他要求后勤中层干部做好个人定位,努力成为服务能手、沟通能手、指挥高手和学习高手。同时要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刻骨的服务素质、扎实的知识素质、高尚的道德素质、俱进的创新素质和良好的身心素质,要内练素质、外树形象,以求真务实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后勤各项事业的发展。

本次培训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将为确保学校始终有一支“拉得出,靠得住,打的赢”的后勤保障队伍奠定坚实基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师生的需求就是后勤努力的方向,师生的不满就是后勤前进的动力”的使命,并将培训结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

文字:王哲 图片:洪莹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