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招采办组织召开银校合作建设项目采购政策暨需求编制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3-06-05 作者:来源: 招标采购办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协助银校合作建设项目立项单位提前做好招标采购准备工作,保障项目招采工作顺利实施,6月2日上午,招采办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银校合作建设项目采购政策暨需求编制辅导会,立项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辅导会由招采办副主任魏井福主持。

会上,招采办主任迟志武介绍了组织召开辅导会的背景。他表示,学校“招采团队”将立足学校工作要求和实际,积极为二级单位提供采购政策咨询、业务流程指导等服务,不断强化招采服务的及时性、业务指导的针对性,为采购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结合学校招采工作机制,招采办工作人员对银校合作建设项目招标采购政策和流程进行了介绍;陕西正信招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丹结合自身招标采购项目代理服务经验,通过实际案例对银校合作建设项目执行中的要点、注意事项及需求编制方法等进行了辅导;特邀专家沈国选老师从专家评审角度对采购需求编制中应当注意的事项和要点进行了讲解。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辅导会及时准确、针对性强,让使用单位进一步了解了招标采购政策和流程,对如何做好采购需求编制工作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

招采办将进一步服务下沉,聚焦广大师生“急难愁盼”,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将招采服务工作落实落细,在服务中传递法治思维,在执行中落实服务理念,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闫浩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