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10-13 作者:来源: 教务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上午,学校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实管处、双创办、科技处、教师发展研究院、学生处、校团委、图书馆等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钟炜辉主持。

教务处处长肖国庆强调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的重要意义,指出今年的数据将作为审核评估整改的重要依据,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全面、准确地做好此次数据填报工作。钟炜辉通报了去年填报中存在的问题,关注数据的连贯性和真实性,并对今年填报工作的重点难点等情况进行了说明。评估中心专职副主任韩芸介绍了本次填报工作的时间安排、表格变化情况和注意事项,希望各部门认真研读填报指南,准确理解指标内涵,加强部门协作和与学院的沟通,高质量完成本次数据填报工作,为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字:肖楠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