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莘莘学子

我校学生社团入选全国高校“活力社团”TOP榜

发布时间: 2023-05-04 作者:来源: 校团委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的2022年度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遴选结果揭晓,我校补天环境保护协会成功入选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社团”TOP榜。

全国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促进学生社团建设管理,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现高校学生社团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全国共有102个学生社团上榜。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补天环境保护协会成立于1999年,协会坚持开展各项环保活动,传播环保知识,为环境保护切实献出青年人的力量。协会积极参加环保项目,累计获得各类奖项42项,其中国家级6项,省级奖项9项,校级奖项16项,社会企业奖项11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未来,补天环保协会将继续立足创立初心,充分发挥协会“兴趣为主,专业搭桥,教师指导,公益服务”的初心,强化协会在助力秦岭生态文明建设乃至环境保护中的作用,提高青年学生的践履能力和责任担当,依托专业学科优势,坚持做好秦岭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生力军。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指导,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学生社团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社团文化艺术节”等品牌活动,服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努力打造一批精品学生社团,让学生社团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在繁荣校园文化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文字,图片:范傲雄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