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莘莘学子

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获评2022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5-12 作者:来源: 校团委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下发《关于2022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的通报》,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继上一年度获评“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后,再次双双获评该项荣誉,校学生会张志伟、闫晗、研究生会薛章哲、滑睿等4名同学获评“2022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2022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团委和陕西学联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始终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这一重大使命,锐意改革、苦干实干,全年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各类活动585场,服务全校3万余名学子,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荣获2022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既对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的肯定和鼓舞,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以学促行、以行践学中,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以此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响应学联号召,把握时代主题,勇担时代责任,服务同学成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学生聚焦“双一流”建设,深入贯彻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文字:胡曼鑫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