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莘莘学子

我校国际学生荣获“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6-05 作者: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6月3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在华留学生组暨“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办,我校国际学生参赛队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来自全球29个国家的300余名中外学生组成50支队伍报名参赛。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雷鸣(坦桑尼亚)、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齐雷(坦桑尼亚)、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宋加亮(卢旺达)、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杰瑞(刚果金)组成的队伍,以开设和经营一家名为AUSSI的户外和体育用品公司为参赛内容,该参赛作品在公共管理学院王春艳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层层筛选和比拼,获得竞赛组织方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

大赛旨在搭建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加强国际交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不仅考察中外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意思维能力,更加注重展示实操能力和专业应用能力。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学生综合专业素质的提升,出台各项支持制度办法,严格学业考核并深入实施融合“双创”的校企合作发展战略,全力提升国际学生的专业素质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参加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国际学生积极参与竞赛比赛的热情、优化了我校国际人才培养模式,以此推进我校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下一步构建国际学生育人新模式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李珂胤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