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举办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作者:来源: 校团委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5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工科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并讲话,部分兄弟高校团委书记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校团委机关全体干部,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大会。

会上,18个学院团委书记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重点围绕“发挥团学组织作用,助力优良学风建设”,汇报了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

张健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我校各学院团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把团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二要加强思想引领,培根铸魂增强育人实效,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建大好青年;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引导青年学生争当学校高质量发展生力军;四要全面从严治团,提升组织号召力和影响力,不断加强团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

张健强调,全校共青团要进一步明晰定位,找准着力点,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实干的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图片:魏茵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