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3-26 作者:来源: 研究生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副校长、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牛荻涛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快社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全面安排部署了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随后,召开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牛荻涛就招生复试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各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

牛荻涛强调,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关于做好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相关要求,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切实开展好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一要统筹做好复试组织和防疫工作,科学谋划,严密组织;二要严格复试过程管理,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复试流程,严肃考风考纪;三要以生为本,树立考生至上的理念,优化考生服务,确保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王快社传达学习了教育部《深刻吸取教训切实保障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文件精神。研究生院副院长杜绍帅详细解读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并就招生指标分配方案进行了说明。

文字、图片:白文斌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