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体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3-28 作者: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8日,我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体育工作会,副校长黄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衡阳通报了2022年度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举办第59届田径运动会的分工安排进行说明。体育学院副院长尉庆国通报了2023年我校学生群体竞赛活动计划和校第59届田径运动会的竞赛规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通报2023年学校教工活动计划。随后,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介绍了2023年学校体育工作要点。2023年我校的体育工作聚焦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以纪念“全国体育运动红旗院”授旗65周年为契机,持续推动“体育运动红旗院”精神传承行动走深走实;通过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着力做好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丰富学生群体活动,服务师生体育运动需要。

黄廷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3年学校体育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有效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师生间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以体育锻炼强健身心。同时要丰富师生群体活动形式,增进沟通交流,凝心聚力。以践行红旗院精神为抓手,全校上下形成合力,奋楫扬帆,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郭艳萍    图片:肖雯雯(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