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检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0 作者: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党委副书记张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带队检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党办、校办,组织部、校纪委、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朱晓渭一行先后走访了附属幼儿园、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人防工程地下室、老旧小区电梯加装现场、便民服务中心、建筑学院、警务中心、多媒体教室、智慧服务小站、环境学院实验室、雁塔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学生食堂、研究生高层公寓等地,仔细检查了消防器材配备、实验室安全制度、食品安全保障、宿舍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

朱晓渭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底线思维,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不留“死角”、没有“盲区”,找准、找深、找透学校各方面的风险隐患,建立隐患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形成管理闭环,各单位要紧密合作、协同发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文字、图片:詹鹏超    视频:海静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