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举办班级邮箱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15 作者:来源: 图书馆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5日下午,我校班级邮箱启动仪式在草堂校区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仪式并致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董校友会办公室、校团委、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标兵班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由图书馆馆长王燕平主持。

张健在致辞中表示,班级邮箱启用是我校深化“三全育人”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创新举措,对激励和引导全校上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追求卓越有着良好的示范意义。希望广大学子以此为契机,强体魄、正三观、筑梦想,争做“强国有我”的先锋,希望班级邮箱成为连接校友与母校的桥梁,成为激励建大学子奋勇争先、青春建功的精神家园。

学生工作部部长申健、校董校友办公室主任于鹏为班级邮箱揭幕。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瑞龙、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芦彦波、校团委书记孙宏哲、草堂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振龙为各学院颁发《班级邮箱使用权移交证书》。

移交仪式后,与会嘉宾题写并投存班级邮箱首日封纪念信,7个标兵班班长向班级邮箱存放专属记忆资料。

班级邮箱位于草堂图书馆2-4层,全长350米,总数780个,用于大学生在校就读期间展示以班为单位的育人成果,可封存保管班集体及个人在校期间的证书、照片、毕业寄语等,旨在记录建大学子在校期间砥砺奋斗的青春记忆,毕业离校后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永恒精神纽带。邮箱由图书馆联合学生工作部和校董校友办公室策划,并经校长办公会批准建设,在全国高校中属于首创。

文字:朱娜  图片:赵蕾 视频:费翔(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