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副校长雷鹏一行赴昆明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01 作者:来源: 科技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3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雷鹏及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冶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昆明理工大学调研交流。昆明理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学军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雷鹏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科技组织创新、科研评价、考核激励、以及资产公司管理、校属企业考核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潘学军对雷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多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取得了多项成绩。他详细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科研经费、科技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做法。

雷鹏对昆明理工大学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评价、校属企业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昆明理工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特别在服务当地发展、争取基金项目、获取高水平科研成果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办法,双方同属地方高水平大学,学科专业相似,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发展。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昆明理工大学之间的了解,为今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图片:祝阳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