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景宏一行来校调研草堂校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6-02 作者: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景宏一行来我校草堂校区座谈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健对孙景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校区建设、师生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相关情况。张健表示,我校与北京科技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血脉联系,愿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为服务国家战略、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孙景宏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该校新校区规划、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进行介绍,分享了办学发展的宝贵经验。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借鉴,拓宽思路举措,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上,我校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正源、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光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工程师王杨分别介绍了草堂校区建设相关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围绕组织领导、设计规划、资源保障、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前,孙景宏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图书馆、中国传统瓦作博物馆。

文字、图片:詹鹏超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