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28 作者:来源: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陈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经过认真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举并表决通过了监票人人选,宣布了计票人,表决通过了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全体委员以投票方式选举出陈琪同志为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江中文同志为副书记。

陈琪表示,作为新当选的纪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将与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校党委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强领导下,勇担责任、恪尽职守,全力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陈琪代表新一届纪委向十一届纪委委员、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尽责、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从突出“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深化学习教育,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带头遵规守纪,弘扬优良作风四个方面对新一届纪委委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陈琪指出,新一届纪委班子肩负着组织信任和师生重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准确把握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特点,紧扣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机制和方法,着力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陈琪强调,全体委员要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积极协助校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清廉学校建设,不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实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