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 正文

九三学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4-01-09 作者:来源: 统战部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1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全体社员大会。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曹增武、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丁鹏飞到会指导。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梅争利会见了曹增武一行,并与学校九三学社负责同志袁林江、黄炜等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卜长安、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航征参加会见。

会上,校九三学社主委袁林江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社员理论学习与教育培训、组织运行管理与效率提升、建言献策与作用发挥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校九三学社开展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设想。

杨航征对校九三学社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校九三学社在学校党委和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和职责作用,依靠学校广阔平台展示建大九三风貌。

曹增武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学校党委对校九三学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高度肯定了校九三学社一年来的工作。他对校九三学社2024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扬九三“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跟党走,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效率,增强组织凝聚力,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建设;三是谋划科学发展,以科学服务社会、弘扬和践行科学精神;四是立足本职工作,培养拔尖人才,发挥社员积极作用。

会上还进行了社员表彰,并为新入社社员颁发了入社证书、社章程及社纪念徽章。参会新老社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字: 张颖、曹智翔   图片: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