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赴山阳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10 作者:来源: 党办、校办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1月9日,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赴山阳县板岩镇中心小学、石庄子村等地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调研工作,山阳县县长李凌云陪同调研,山阳县委统战部、县科教局、县乡村振兴办、板岩镇、石庄子村以及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基础教育中心、附属小学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在山阳县板岩镇中心小学,朱晓渭深入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亲切慰问在校学生代表,为受助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围巾手套等物资。

在板岩镇石庄子村,朱晓渭看望慰问了当地部分群众代表,为他们赠送棉衣、棉被、手套等御寒物品。重点走访了2户脱贫户和监测户,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帮扶工作落实情况等,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冬季取暖安全,祝福他们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有奔头。

座谈会上,朱晓渭详细了解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学校驻村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就乡村产业发展、村镇规划设计、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朱晓渭指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人才优势,突出党建引擎作用,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携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山阳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调研期间,学校基础教育中心、附属小学与板岩镇中心小学相关负责同志就两校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文字:党办、校办  图片、视频: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