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01 作者:来源: 校纪委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2月29日,学校纪委全委(扩大)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委员、分纪委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及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琪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结合《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学习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赵一德、王兴宁同志在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学习了陕西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省纪委监委2023年度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2023年度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述职会议精神;结合省纪委监委向部分省管企业和省属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工作方案等,就有关工作安排及任务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会议还结合组织集体观看专题片开展了警示教育。

校纪委副书记江中文全面总结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陈琪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巩固拓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紧紧围绕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年度中心工作,突出落实派驻试点改革任务要求、推动“一校一策”工作落地见效等重点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工作统筹,在强化政治监督上见人见事,在做实日常监督上主动靠前,在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上增强定力,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上多加探索,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护航加力。

文字:苌笑   图片:肖雯雯(宣传部)   视频:谭显潇(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