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传达学习2024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04 作者: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暨2024年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梅争利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魏彦民主持。

会上,魏彦民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围绕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2024年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具体举措。

梅争利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宣传部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高质量做好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双一流”建设大局,积极联动全校各院系、各部门,全面构建好学校“大宣传”格局,进一步提高学校对内对外宣传能力。二是要创新校园宣传,注重内容建设,加强选题策划,选树出校园精神文明典型,大力挖掘服务师生、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的鲜活校园故事,广泛宣传教师标志性科研成果,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宣传好展示好建大学科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形成建大“新名片”。三是进一步加强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加强校史资料研究,凝练校史文化,弘扬“大先生”等文化精神,形成以校史为基础的校园文化,丰润建大校园文化,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好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四是要守好宣传安全底线,切实增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思想敏锐性、主动性,不断提高舆情信息监测能力、管控能力、分析处置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构建一支专业素质强的网评员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舆论环境。五是要汇聚奋进力量。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承担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需要进一步汇聚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进一步汇聚推动建大改革发展的精神力量。

文字、图片:肖雯雯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