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 正文

安康市副市长周耀宜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4-15 作者:来源: 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2日上午,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耀宜一行来我校调研,就加强校地合作、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雷鹏出席座谈会,校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资源工程学院、相关校属企业负责人参加。

雷鹏对周耀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特色产业、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助力安康市相关产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周耀宜代表安康市人民政府,重点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安康市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聚焦矿产资源的绿色有序开发、城乡规划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重点领域,共同探索互惠共赢的合作模式。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建立了推动后续工作的联系机制。

会后,周耀宜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功能材料加工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

文字:李敏    图片:詹鹏超(宣传部)  视频:费翔(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