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4-17 作者: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5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岩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周天华、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周大旺,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凯,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刘建林、省教育厅厅长王树声、副厅长何玉麒,我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赵祥模、副校长雷鹏、王怡陪同调研。

吴岩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中国传统瓦作博物馆,听取了博物馆基本情况、活动开展、育人成效等情况汇报。

在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示范中心,吴岩分别听取了我校“传统建筑·营建智慧”、“绿色建筑·关键技术”、绿色提锂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应用、高端装备用大规格钼材料制品关键技术及应用、钢渣高值低碳化综合利用关键技术及应用、地下空间环境保障——附壁通风理论及技术体系等学校重点科技成果,并对学校在助力国家创新驱动战略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吴岩一行在草堂校区图书馆听取了未来学习中心建设方案以及未来技术学院相关情况汇报。

教育部办公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有关负责人,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办公室,西安建大党办、校办、科研院、研究生院、艺术教育中心、图书馆、未来技术学院、建科学院、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膜分离研究院、粉体工程研究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字、图片:詹鹏超 视频:费翔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