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空军第九八六医院举行合作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4-16 作者:来源: 校医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6日,我校与空军第九八六医院举行合作共建座谈会,我校副校长董群雁、空军第九八六医院院长耿捷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医院基本情况。董群雁向空军第九八六医院对我校医院医疗技术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共建,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行机制。通过空军第九八六医院业务优势带动,在就医绿色通道、业务帮扶、专家坐诊、人员培训、双向转诊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提升我校医院诊疗水平和医疗服务的同时,充分利用优质医疗资源为广大师生服务。

耿捷指出,双方目标一致,共同致力于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升师生和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实现共建共赢。希望双方在医疗科普、急救培训、疾病预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利用西安建大的教学优势补齐九八六医院的学科短板,抓住机遇、谋求发展,把合作落到实处。

会后,董群雁一行参观了九八六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