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本领勇担当•小岗位也有大作为——引“见贤思齐 起而行之”之风

发布时间: 2023-09-21 作者:来源: 校工会 点击: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和“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为展现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的良好风貌,我们于2022年9月7日起推出了《强本领勇担当•小岗位也有大作为》专题栏目(以下简称《专栏》)。

“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自开栏以来,《专栏》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普遍欢迎。这一年,《专栏》重点涵盖了我校管理岗位、教师岗位和实验技术岗位,宣传展示了诸多优秀的一线教职工;这一年,《专栏》总计推出了专访报道38篇,其中管理服务岗位14篇,教师岗位15篇,科研及实验技术岗位9篇;这一年,《专栏》的定期推出集中展现了我校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引领了见贤思齐的良好风气,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发挥了立足“小岗位”,齐心“创一流”的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专栏》第一阶段已告一段落。志之所趋,无远弗届。下一阶段校工会将围绕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等有关岗位,继续深挖一线典型,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聚焦“双一流”、建功新征程!敬请期待……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