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访企拓岗|建科学院赴陕西中煤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3 作者:来源: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建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一行11人,于3月21日前往陕西中煤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与中煤新能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天安,副总经理周聪等4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天安代表陕西中煤新能源有限公司对建科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就中煤新能源公司的企业概况、发展现状、地热技术、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未来发展方向及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并表示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对学院毕业生高度匹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推进进一步合作。

袁庆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说明了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在院企联合培养人才、选聘校外兼职导师、科研联合攻关、工程博士等更多领域深化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人才推介、产学研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多项共识。

建科学院将持续广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深挖就业岗位,全方位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力争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文字、图片:肖勇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