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大型双选|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董单位、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4-13 作者: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1日上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董单位、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雁塔校区举办,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全国15个地市的48家校董单位、校友企业来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100余个,招聘需求涵盖建筑、土木、机械、电气、冶金、材料、艺术、管理、化工等多个专业,吸引2000余名毕业生求职应聘。

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张健来到现场,看望参会企业代表,了解岗位需求及招聘情况,听取参会代表对学校就业服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张健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不仅能够促进校友群体的互帮互助、加强校友与在校学生的沟通交流,更能为校友事业、毕业生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舞台。今后,学校要持续加强与校董单位、校友企业以及广大校友的联系,畅通信息渠道,深化校企之间在就业招聘、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各方面的合作,持续搭建好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情感交流、发展共赢”的平台。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专场招聘会得到了校友的广泛支持和毕业生的积极参与。下一步,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积极对接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根据行业、地域、层次等维度进一步整合梳理校董、校友资源,推进供需对接精准化进程,同频共振,协同发力,共促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文字:何凯、朱沙浪    图片:詹鹏超(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