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访企拓岗|机电工程学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4 作者: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21至23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兼)王亮亮、车辆新能源动力技术研究所教研室主任郑建校一行赴深圳走访调研。深圳创想未来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俊佳,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吕茂云,中国电建集团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圳龙岗区项目部主任潘宜蕾(2015届毕业生),以及部分深圳校友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期间,郑建校针对学院的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介绍。王亮亮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情况、历史沿革及招生就业情况,并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和各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以及实习实践等领域成果丰硕,学院未来也将紧密联系企业,听取企业人才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联合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深圳创想未来机器人有限公司等企业对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从公司发展历程、重点业务以及重点项目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对学校及学院的办学质量以及毕业生专业基础强、综合素质硬、实践能力强的特点表达了充分认可。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积极引进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校企双方将在科研技术交流、就业实习、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竞赛以及课程与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协同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目标,广泛开拓优质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机电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

文字、图片:王亮亮、魏子明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