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精准招聘|我校建科学院举办第三届职业发展联盟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机电安装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5-26 作者:来源: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促进学生发展,提升就业质量,坚决贯彻“访企脱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加强院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5月24日,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雁塔校区召开第三届职业发展联盟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机电安装类)专场招聘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武汉华康世纪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凯德电子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14家用人单位,建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屈超参加了会议,300余名23届、24届毕业生参与了活动,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朱海琦主持。

袁庆华代表学院向参加此次大会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对与会企业持续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在校学生提供春招补录岗位和暑期实习岗位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专业优势以及师资力量并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致力于提升校企合作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将协同育人和实践育人理念贯穿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全过程,切实把“三全育人”工作理念落到实处。袁庆华指出,职业发展联盟是学院致力于校企联合培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大胆探索,希望依托职业发展联盟平台,能切实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实践能力,构建“学校、企业、学生”三位一体的立体化协同育人机制。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育人,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大会上用人单位签订了职业发展联盟签约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屈超为6名职业导师颁发聘任证书。

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情况。企业代表依次从企业概况、项目、实习岗位要求及补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24届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交流咨询。

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机电安装类)专场招聘会上午于雁塔校区教学大楼南侧广场举行,累计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100余名学生参与。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职业发展联盟于2021年6月启动,旨在为三年级本科生和二年级研究生提供实习机会,为次年毕业求职就业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是校企深入合作的重要实践。此外,学院还构建了“职引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培养体系,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贯穿于大学生四年培养成长全过程,助力学生尽早立大志、努力成大才、未来担大任。

文字、图片:朱海琦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