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我校赴深圳参加全国高校招生就业工作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13 作者:来源: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日至4日,由中国教育在线和深圳大学主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招生就业工作交流大会在深圳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地区的600余所高校的招生、就业负责人,以及教育界专家学者等1200余名嘉宾参加此次交流会。我校本科招生培养综合改革研究团队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聚焦高质量 数智向未来”为主题,招生工作重点围绕“招生工作数智化”“大类招生与计划动态调整机制的探索实践”“新高考背景下地方应用型高校招生宣传经验分享”等主题展开交流。与会嘉宾互相分享经验与成果,共同探讨数字化、智能化背景下高校招生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期间,学校本科招生研究团队成员与深圳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招生政策、招生宣传、人才培养以及招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互相学习借鉴,共同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全国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我校招生工作的发展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同时,让我校对数字化、智能化背景下高校招生工作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相信此次交流将为我校招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