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机电工程学院赴贵州参加全国高校招生工作交流会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6 作者: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8日至11月11日,由360教育在线主办的2023全国高校招生工作交流大会在贵阳举办,来自全国的200余所高校及贵阳多所高中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聚焦研讨如何在互联网新媒体时代下利用网络科技手段扩大高校招生宣传影响力、持续提高生源质量、解锁科技驱动高等教育新动力,共寻招生工作新突破。机电工程学院招生宣传组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会务组邀请多所知名院校作报告分享,分别从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人才培养探索实践、协同育人模式、改革应对、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养实践等方面做主题分享;在分论坛的交流会上,参会高校对新高考背景下的招生宣传工作开展经验交流探讨。

会后,招生宣传组前往贵阳市溪南高中与清华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参与宣传咨询活动,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发展现状和学科优势。同时与两所中学开展交流座谈,签订共建协议,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并授牌。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升了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对新高考背景下招生形势的掌握,拓宽了招生宣传工作思路,加强了我校与省外优质生源高中的合作联系,扩大了我校在省外高考学子当中的学科影响力。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