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我校赴汉中市开展重点生源基地回访并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05 作者: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本科生招生工作,加强与汉中地区各高中的交流合作,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按照学校招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11月22日至24日我校赴汉中各区、县高中开展重点生源基地中学回访和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人员一行分别前往勉县武侯中学、宁强天津高级中学、陕西省汉中中学、西乡县第一中学、城固县第一中学、洋县中学共6所中学开展生源基地建设和招生宣传,并为生源学校送上2023年高考录取喜报。

招生宣传人员向高三师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专业特色、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考生关心的志愿报考、招录情况、计划设置、就业前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结合我校“建筑科技”学科链群为高中学生进行生涯规划设计,鼓励同学们报考我校。

本次招生活动加强了我校与汉中市六所中学的密切联系,加深了我校与汉中市重点中学的相互了解,为提高生源质量、稳固优秀生源基地创造了有利条件,为考生了解我校、报考我校搭建了良好平台。

文字、图片:李明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