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安德学院赴成都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05 作者:来源: 安德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升学校招生宣传咨询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加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11月27日安德学院招生宣传组近日赴四川省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成都市第二十中学副校长李睿、教务处主任刘光盘和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和授牌仪式。

安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紫薇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成就及我校2023年在四川的录取情况,并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招生情况。双方均将以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为契机,不断深入交流,共同夯实培育平台。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安德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中学的合作和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推动高校与中学深入交流合作,持续扩大学校招生影响力,助力学校生源质量提升。

文字、图片:邹卓君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