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信控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宝鸡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15 作者:来源: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加强与生源地中学的常态化联系,稳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12月6日至7日,信控学院招生招生宣传组赴宝鸡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分别前往宝鸡中学、宝鸡南山中学、渭滨中学、宝鸡石油中学、宝鸡市金台高级中学开展生源基地建设和招生宣传工作。

座谈会上,各中学校长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校管理、生源结构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围绕当前中学教育改革发展的热点难点话题,聚焦进一步加强大学中学教育理念及人才培养工作衔接,与我校招生宣传组交流工作思路、举措和认识体会。同时,宣传组成员全面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科研实力等情况,并为高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和递送招生录取喜报。双方就持续加强沟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达成一致意见。

招生咨询期间,招生宣传组向高三同学发放宣传资料,从学校概况、学科优势、招生政策、就业质量等方面与高三师生进行交流,根据我校各类专业学科特点和就业前景指导高中学生进行生涯规划,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状态,全身心投入高考复习,积极报考我校。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拓宽招生宣传渠道,推动我校与中学深入交流合作,不断增进各地学子对我校的全面了解,持续扩大学校招生影响力,助力学校生源质量提升。

文字、图片:杜瑶、李朝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