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我校助力高新一中科技节

发布时间: 2023-12-20 作者:来源: 建筑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提升学校知名度,进一步加强高校高中协同育人。12月13日,我校建筑学院陈静教授带队赴西安高新一中参加第十一届科技节活动,为高新一中同学们带来了建筑学院巴格斯韦德教堂建筑模型、土木学院混凝土龙舟等多个学生科技作品。

本次科技节活动中,参会老师和研究生代表与高中生面对面交流,介绍我校整体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发展现状,通过讲解、展示和互动环节,让高新一中学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建筑结构原理和设计思路,分享了如何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来优化建筑结构,提高建筑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让更多高中学子了解建筑技术与艺术魅力,激发同学们对建筑科技领域的兴趣和热爱。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高新一中之间的合作交流,提升了我校在省重点中学师生心目中的影响力和认可度。我校将会以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与中学之间的联系,扩展学生对学校相关专业的认知,增强学生在未来生涯中对建筑科技相关行业的职业愿景,有力宣传我校办学理念及高质量教学水平,持续助力学校生源质量有效提升。

图片、文字:贺治达、商昊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